Sunday, July 30, 2006

2006七夕前夕

在美國行的眾多文章中差個話!!!
因為想到再過幾分鐘,牛郎跟織女終於可以見面了
回憶之前跟牛的事情!!
在瑪奇上本來是個開心的遊戲
輕鬆沒負擔.....
不過,也因為這個遊戲,跟牛發生非常多的爭執
都是因為在遊戲上的一點小事
小事化大,大事化更大....
這是離開前最後一次下地城了吧,我記得.....
4月,這是今年4月發生的事情,是在4週年前夕發生的事情
也是在遊戲人物結婚不久候發生的事情...
我們差一點在4週年時說再見...
從此以後,我不再玩瑪奇....即使,我仍然非常想玩這個遊戲...頭也不回的告別了這個遊戲

有時,牛是個很親切的可愛逗趣的愛耍小孩子的好男友...
有時卻是我一點也不認識的歇斯底里牛...口出狂言,殺人不見血..
最近也發生了一些事情,我連吵架的動力都沒有...
隨牛罵,再怎麼難聽,我會忍受獨自掉著眼淚,但也迅速的擦乾....
看著吵架的字句,跟現在的甜蜜
一整個很諷刺...
情人節前夕,省思自己...
不知道怎麼做才可以從此不吵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