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5, 2013

挑嘴貓out!日本但馬高原雞肉條

日本但馬高原雞肉條
家有挑嘴貓?
我家有個不挑嘴的姊姊-大奶妹Bella
給什麼吃什麼之外
又頭好壯壯
嘖嘖,看看這對奶....
不要偷看我的奶
但是弟弟胖呆就是標準的挑嘴貓
好吧我承認是我寵的
自從貓友中有人從日本帶了這款乾燥雞肉之後
我家挑嘴貓為了吃這款零食
什麼都願意吃了
看他多心急

灑在他不喜歡吃的飼料、主食罐
他都會盡量吃


給我吃!!!!
雞肉條標榜急速冷凍乾燥
保留養分、美味
話說我自己吃過,就是很香的雞肉味道
脆脆的像餅乾
但是家裡有這一包,就等於收買了他的心
聽到包裝的聲音,無論多遠都會奔過來
家裡不存個兩三包,馬麻的心都會有點不安
為了他們,在怎麼樣也要想盡辦法買到手!
因為.....台灣沒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