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2, 2013

20130720_溫德天母店



老公在韓國出差的兩個月
我自己到處跑到處玩耍
假日也是行程特別滿
去年從德國回來之後,念念不忘的就是「胖」啦
吃過永康街的歐嬤烏蘇拉
麵包還ok,尚可接受,雖然沒有在德國吃得那麼好吃
但是也算比較接近真正歐式麵包了
後來又找到溫德,麵包讓我有點失望
想著也去吃一下豬腳好了
天母店餐廳用餐環境感覺還ok
網路上滿多人說點一個主餐
加260就可以有沙拉吃到飽
但是現在已經沒有囉!只有加280後有套餐
而且套餐是配好的,不能選菜唷!

第一個上來的是麵包
一口吃下去,眼淚都要滴出來了
但是不是感動,是難吃
為什麼說難吃?因為麵包是冷的、硬的
很明顯是切開烤過但是有放在那邊很久的
香味?沒有!
麵包外皮與切面都乾硬到不行
接觸空氣那麼久會變硬,就不該放在那邊等客人

期待的心情落空後,對後面的菜就完全沒興趣了
前菜,表現普通,不用多說


湯也沒啥深刻印象,草草帶過

這是我的主餐
鮭魚表現平平,整體就是平平,沒有特別驚豔

覺得特別驚豔的是豬腳
天阿,這是什麼!?
有點難以入口.....
在德國吃得修道院的豬腳曾經那麼美味
怎麼標榜德式傳統豬腳卻這樣?
網路上的評價大部分說不錯
怎麼我吃了覺得想哭
瘦肉很柴,皮不是脆,是「潤」
酸菜滿油膩的,跟當初在德國吃得清爽酸菜不一樣

 看到兩球圓圓像是馬鈴薯球的東西嗎?
我以為是馬鈴薯泥
但是卻是兩球口感詭異,不知是什麼組成的球
連不挑食的老公都吃不下去

唯一覺得好吃的是旁邊那杯甜點
綜合野莓果凍,上面是一點卡士達醬提味
酸甜好滋味!

這次吃完之後,讓我滿失望的
吃完之後逛了他的麵包店
也完全沒有感覺,因為Brezel不好吃
其他麵包添加太多我不喜歡的其他食材
我好想念德國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