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3, 2013

小飛貓胖呆

用!力!飛!


胖呆是個好愛玩耍的貓
新鮮逗貓棒是他的最愛
後來馬麻兼奴才變不出把戲了
到書店逛阿逛的
發現了綁頭髮的毛茸茸大腸圈
買了兩個才19元,加上手工藝品用的繩子
就開始製造飛天小貓了

我吃!

馬麻看我的姿勢有沒有很英勇神氣!



好專心表情!100分

胖呆詠春拳,馬步紮的不錯

一樣飛!



接下來繼續飛!

哎呀!失了準頭,沒抓到

馬麻!我都抓到了,給我給我啦(用力拉)
嘿嘿!抓到了抓到了
飛高高
咦?玩具呢?

嘿!還不夠高

老奴大概用力陪伴殿下玩了半小時
把拔在旁邊用相機拍了大概100張左右
精挑細選才挑出這些清楚可看的照片
辛苦拍照的把拔了,也辛苦趴在地上喘噓噓的胖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