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2, 2013

桃爸貓跳台



養了兩個毛小孩
老奴想盡辦法在取悅兩個孩子
因此去年的生日禮物就選定要貓跳台囉
找了很久,市面上最多是MOMOCAT
但是價錢實在有點貴
貓舍的朋友推薦可以跟桃爸訂購
不過桃爸現在已經不在接受客制定單囉
而且也要等超級久
這組貓跳台我等了大約半年多
盼星星盼月亮的終於到了
(明明是老奴我的生日,禮物都給孩子了)

所有的柱子、板子,還有封面的那個貓箱

一剛開始本來是我要組裝的
結果組裝錯誤,老公看不過去就幫我裝了
認真的神情阿!

裝置貓箱中

完成!!
麻繩球是我自己多加的唷
是另外跟MOMOCAT購買的

馬上進去試用,大奶妹在貓箱裡面唷

放進貓房後的樣子,上面那塊小貓現在有點快被咬爛了,很好的磨牙耗材

毛小孩都挺喜歡的,胖呆跟大奶妹也都很喜歡抓抓
動線設計也滿良好的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好滑
胖呆總是在上面玩到滾下來XD
老奴害怕他骨折
P.S 請自行省略正在尿尿的大奶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