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1, 2013

201205_南德之旅_麵包篇

Brezel
是的!我是超級麵包控(蛋糕、甜點也是)
最沒辦法拒絕的就是這些東西
到德國之後真的是我的天堂阿!
大家傳著說Brezel有多難吃多難吃
但是我卻覺得是天殺的好吃阿
扎實的麵包體充滿著單純麵粉的香氣
麵包外面的粗鹽是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無法形容第一次我吃到Brezel有多開心
真的很好吃




這麵包的口感也是讓我無法忘懷阿
外皮有點酥脆,內層卻是柔軟無比
富有濃厚的牛奶香氣
雖說柔軟卻有嚼勁,口齒留香



滿架上的黑麥麵包、雜糧麵包
雖然我沒有那麼多肚子可以裝
但是看著也很開心



滿櫃子的麵包,我都快撲上去了






每天的每天
飯店早餐都一定會有麵包
各種麵包陳列在桌上,讓我好心動
每天都吃超撐


這個可口到頂點的可頌
奶油的香氣撲鼻而來
沾上一點新鮮蜂蜜...真是人間美味
(話說我第一次吃整塊蜂巢上的蜂蜜耶)
可惜的是,回到台灣之後
找遍了所有賣歐式麵包的麵包店
舉凡有名的溫德、吳寶春麵包等等
再也吃不到在德國吃到的麵包口感
真的很懷念
甚至有想過要不要乾脆自己學

No comments: